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开展廉政集体约谈 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2020年10月20日 后勤管理处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后勤工作人员的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9月29日上午,后勤党委对后勤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内设管理岗一、二级管理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后勤副处长黄宇晓主持。

会议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片《不要让你的贪心成为儿女的伤心》。

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促进廉政的有效手段,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姜东升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后勤处工作做出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强化廉政意识;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并希望大家加强党风廉政理论的学习,对党对人民心存敬畏,依法依规努力工作。

谈话会中,张红涛书记结合高校出现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以案说法,以案示教,要求大家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并对全体重点风险岗位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廉政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落实“八项”规定,夯实廉政纪律防线;三是规范台账管理,做到事事有据可查;四是严格程序规则,筑牢廉洁制度防线。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旨在让后勤管理处廉政风险重点岗人员进一步紧绷党风廉政这条弦,慎言、慎行、慎独、慎微,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有监督、受约束的“常态”中奋发有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