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刘晓东率队巡察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0年11月12日 李晓云 

11月11日下午,为建设整洁优雅、环境舒适、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校长刘晓东率队巡察学校包干区环境卫生大扫除开展情况。副校长夏启国陪同。

刘晓东一行巡察了校园主干道、西大门、青衿园、蝶湖、学生生活区等处。从巡察情况看,绝大多数部门都已完成了包干区的清洁工作,校园里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刘晓东要求,要把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和爱国卫生运动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常抓不懈,逐步形成全校师生广泛参与校园卫生创建的长效机制。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管理,督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好包干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不留死角,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党政办、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巡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