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赵伟率队巡查校园
2020年11月19日 任偲源(学生) 

11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伟深入校园,实地巡查、指导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赵伟先后来到大学生科技园、新校区时光隧道施工现场、第二食堂白案配送中心、文传学院女生宿舍3栋等地实地巡查。每到一处,他都要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有关工作情况,并就需要整改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

在大学科技园,赵伟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秋冬季传染病高发季节,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仍在持续,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大学科技园外来人员进出较多,要切实落实好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

在产学研办公室,赵伟要求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融合,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

在学生二食堂白案配送中心,赵伟检查了食堂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尤其是要做好食品冷链的运输、制作等环节的防污染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在学生宿舍3号楼,赵伟与文传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A1822班107寝室的同学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安全用电,务必把寝室安全放在第一位,注意寝室的环境卫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空间。

赵伟还参观了设在109寝室的考研自习室,看望正在紧张准备考研复习的同学,勉励他们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他指出,文传学院在宿舍楼栋中开辟考研自习室,给考研的同学创造良好学习条件,既是关心关爱学生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值得肯定和表扬。

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国资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和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