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和校医院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2020年12月01日 后勤管理处 

为加强学校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方案,保障学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11月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和校医院在濂溪宾馆开展了疫情防控全流程演练。

演练模拟我校一例被隔离人员佩戴口罩从濂溪宾馆隔离人员入口处进入宾馆。被隔离人员在红外测温仪测量体温,医护人员用酒精对隔离人员衣物进行喷洒消毒,宾馆工作人员介绍隔离期间注意事项,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教育核心知识,隔离人员扫码进隔离微信群,签署隔离留观人员告知书,按指定路线入住房间。每天早中晚三次体温监测并报告自身身体状况,隔离满14天经疾控中心批准下发解除隔离通知书后结束医学观察。同时,工作人员还就消杀和隔离送餐进行了演练。

在演练中,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现场指挥,宾馆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协调有序。姜东升表示,通过此次演练,提升了我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能力,工作人员熟悉了相关流程,疫情防控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为师生安全筑起坚实的屏障。

通讯员:刘见见 审稿人:胡亮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