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期末疫情防控专题会
2021年01月07日 后勤管理处 

为进一步抓细抓实年末岁初疫情防控工作,1月5日,后勤管理处召开期末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由后勤处长姜东升主持,后勤副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一、二级内设管理岗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东升处长传达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函》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学校统一指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保障,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稳定;四是全面自查,确保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精准落实到位;五是严格执行信息报送,严格执行全员健康打卡制;六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责任到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后勤员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新动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逐条梳理、逐条落实,把问题想在前面,做到每项工作有计划、有行动、有落实、有效果、有记录,齐心协力,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淦明南   审稿人:胡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