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多措并举 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2021年02月27日 后勤管理处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保障新年新学期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后勤管理处多措并举,严格疫情防控,用心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2月23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总结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上,后勤管理处要求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必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各项工作,尤其是做好新学期的饮食保障、水电供应、安全生产、校园保洁等重点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稳步推进。

2月25日,后勤管理处对后勤管理处各部门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寒假前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把安全生产关。

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姜东升带队走访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对寒假期间一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后勤同仁表示慰问,同时对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通讯员:胡乐仁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