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7日 淦明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压紧压实后勤从严治党工作责任,3月16日,后勤管理处在濂溪宾馆小会议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后勤副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一、二级内设管理岗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姜东升处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领学赵伟书记、刘晓东校长和校纪委李广欣书记在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后勤各党支部、各部门迅速传达并落实好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后勤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将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入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方方面面。

姜东升指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促进廉政的有效手段,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并结合后勤工作对全体重点风险岗位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一岗双责;二是强化廉政意识;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并希望大家结合党史学习,加强党风廉政理论的学习,加强对法律法规及专业知识的学习,对党对人民心存敬畏,依法依规努力工作。

会上,姜东升代表后勤管理处与每个副科级以上干部和一、二级内设管理岗管理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