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天然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检查
2021年06月16日  

6月14日,省安委会印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的紧急通知》,部署在全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后勤管理处迅速作出部署,6月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成安全检查组对我校各食堂开展了天然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中心仓库、净菜配送中心、学生一食堂、学生三食堂、学生四食堂、学生五食堂、浔东食堂食堂等处,检查人员首先对各食堂天然气安全使用、专人管理、台账登记、应急预案等相关制度建立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燃气灶台、管道、阀门及不锈钢波纹管等燃气设备设施定期维保情况进行仔细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旨在切实将校园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增强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检查中发现,各食堂燃气安全管理规范,制度齐全,责任落实到位,均安装了燃气泄漏报警装置,配备了可燃气体检测仪、灭火毯、灭火盖,加大干粉灭火器投放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