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久久为功学党史,人人初心向党办实事
2021年06月29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后勤管理处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为重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提升服务品牌,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以学为基,感悟思想伟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和部署,3月16日,后勤管理处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充分利用后勤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各类宣传平台,广泛宣传报道,掀起学习热潮。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节目、组织参与各类网络平台党史知识学习和竞赛、书记讲党课、发放党史学习材料集中交流学学习等,后勤党员纷纷表示,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再次热血沸腾,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从源头上补足了精神之“钙”。

以学正心,厚植爱党情怀

 

“三八”妇女节当天,后勤管理处在主校区教工食堂和浔东校区的教工窗口,为前来就餐的女教职员工送上了后勤西点厨师们自己烘培的美味蛋糕,前来就餐的女教职工们拿到这些可爱的小蛋糕,看着蛋糕盒上温馨的祝福话语,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礼物虽小,却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情谊。

5月29日,后勤管理处在学生三食堂成功举办校园美食文化节。美食文化节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师生、教职工观摩品尝。参展菜品包含近百道传统菜品和60余道创新菜品,类型多样、形态各异,主食造型雕刻、美味甜点拼盘、菜品创新烹饪,各种美味佳肴琳琅满目。花灯醉、难忘花千骨、节节高、盘龙戏珠、腾飞云霄的龙虾、诗情画意的千层酥、花边状的南瓜灯、锦上添彩的幸福团子……精致的菜品彰显了后勤厨师高超的刀工技艺以及食物与艺术相结合的美妙思路,引得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6月11日,在主校区教工食堂和浔东校区教职工小餐厅吃饭的教职员工收获了意外的惊喜,每个就餐的教职工均收到了后勤管理处精心设计的端午节伴手礼盒。6月12日,后勤管理处组织100余名师生在学生三食堂开展了包粽子活动。大多数师生没有包粽子经验,看似简单的粽子包起来真不容易,餐厅师父们现场变身为指导“老师”,教授大家包粽子的方法和技巧,只见一双巧手挥动间,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瞬间变成了一个个碧绿饱满的粽子,引得围观者啧啧赞叹。6月14日端午节当天,为确保无法与家人团圆的各族师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后勤管理处组织各食堂开展端午节关心关爱活动,用硬核又暖心的方式,为师生免费发放近15000枚粽子,同时还准备了咸蛋、豆花、绿豆汤等食品,让师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浓浓关爱和节日气氛。

6月25日上午毕业典礼结束后,后勤管理处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硬核定制礼品和免费毕业餐,为做好这顿毕业午餐活动,后勤管理处充分调研,推出的午餐菜品均是学生们日常评选出的校园最受青睐菜品,一道道的美味不时勾起毕业生们的美好回忆,希望同学们记住母校的味道,珍藏母校的时光。

以学促行,初心党办实事

 

后勤管理处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并结合“双提升”动员宣讲活动,做到尽人皆知,广大员工初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后勤管理处梳理出逐步改善老旧食堂就餐环境、优化校园外卖配送、实现主校区网上购电、增设电瓶车集中充电桩设施、改造校园内部分路灯等任务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时间表,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努力把实事办好,让师生受益。

后勤管理处根据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细微处入手,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宗旨,用心用情提供免费上门维修、轻食减脂餐、节电节水宣传、清理白色垃圾、清除“牛皮癣”、食堂入口统一订做雨伞架……从师生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让师生感受到服务就在身边,努力提升后勤服务品质和口碑。

通讯员:淦明南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