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庆建党百年,后勤管理处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3日 淦明南 

7月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后勤管理处总结表彰大会在濂溪宾馆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夏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内设管理岗管理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夏启国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获奖的23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深深的敬意!并强调后勤工作是学校最重要的工作,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的工作无小事,事关全校的安全与稳定。

会上,夏启国希望后勤在学校正处于教育资源整合快速发展的转口,抓住机遇,砥砺前行,乘势而上,做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加强学习,强化育人意识;二是增强责任感,强化服务意识;三是规范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四是慎始慎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五是清正廉洁,保持淳朴本色。

会上,后勤副处长李刚宣读了《关于表彰后勤管理处优质服务标兵、抗疫先进个人和服务岗位能手的通知》。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夏启国和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据悉,5月以来,后勤管理处精心组织开展服务技能竞赛月活动,共有600余人次报名参加5个项目的比赛。

随后,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许妍、刘硕奎和石轩依次做了代表发言。他们结合个人成长、工作实际以及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后勤工作的热爱、对学校发展的喜悦之情和自豪感。

会上,后勤处长姜东升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希望大家通过表彰进一步增强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和职业自豪感,希望大家通过服务技能竞赛活动形成互帮互学、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同时,他围绕“精细化管理与立足岗位、服务师生”为主题,从3个方面8个角度详细阐述了如何积极构建现代高校后勤综合保障体系,对我校后勤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思考。

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曾海波主持。

通讯员:淦明南   审稿人:姜东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