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新闻中心  
 
用心服务 暖心祝福 后勤管理处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2021年09月13日  

桃李芬芳育英才,春华秋实感恩师, 9月10日,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教工食堂组织开展教师节随手礼活动,感谢老师对学校后勤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厚爱。

为了让教师们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饮食服务中心事先进行了充分的策划和准备。电子屏幕上“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的祝福映入眼帘,入口处“感恩教师节”“桃李满天下”的字样衬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午11点半,教工餐厅人头攒动,工作人员面带笑容将一份份精心准备的太阳伞送到老师们手中,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饮服中心多年来坚持开展教师节“致谢师恩桃李芬芳活动”,是后勤始终秉持“三服务三育人”精神的集中体现,也是后勤管理处保障能力和服务意识提升的突出表现。

通讯员:龙瑾瑾 审稿人:刘沁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