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新闻中心  
 
赵伟、陈小林实地督导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04日  

作者:高原/文 大学生新闻中心:宋平/摄

11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在主校区实地督导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杨耀防参加检查。

在主校区南门,校领导查看了校门值守情况,要求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进一步抓紧抓实公共场所常态化防控措施,值守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好公共场所“四查一戴”(即查验健康码、查体温、查看行程轨迹、查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和戴口罩)工作要求,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确保校园安全。

在濂溪宾馆临时隔离观察点,赵伟详细了解了隔离观察人员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关心、关怀临时隔离观察人员的心理健康,帮助他们消除紧张情绪,做好隔离观察期间的生活保障。

在大礼堂人才公寓申购摇号现场,校领导指出,广大教职工高度关注人才公寓申购工作,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控制人数,细致、周到地做好现场摇号工作。

赵伟、陈小林一行还来到大学科技园、校工会、匡庐苑入口等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部位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学校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国资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