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新闻中心  
 
我校2021年教职工厨艺培训班开班
2021年12月08日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践行动、办实事”活动,贯彻落实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要求,从11月30日晚上起,由后勤管理处、校工会主办,饮食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厨艺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教职工厨艺培训班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共收到全校200多位教职工的报名申请。饮食服务中心合理规划、严密组织,将报名教职工分为六期,并量身定制了涵盖一次集体理论学习、五次分期实操培训的培训计划,将用四周的时间向大家传授了27道家庭美食的制作方法和简单的白案、西点制作技巧,让教职工的厨艺水平得到一定的提高,在家也能烹饪美味菜肴。

厨艺培训班的举办既弘扬了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又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刘沁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