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新闻中心  
 
饭菜暖心食堂“家”倍亲 贴心服务温暖“异乡年”——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为留校学生准备暖心团圆饭
2022年02月18日  

腊尽春暖,丑寅岁连。元月31日农历除夕中午,学生三食堂一楼右侧大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虎年挂饰,新春对联衬托出新春的浓厚氛围,大厅中央红色台布的圆桌面上满满地摆放了各种精美的菜肴和饮品,台桌的中央两幅醒目的标语——“留校过年享家宴,九院食堂亦是家”、“师生共进团圆饭,后勤关怀暖人心”映入眼帘。

据了解,我校中、高风险地学生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需要,选择留校过年。尽管留校学生人数从最初的二十几人到除夕留在学校的只有四名同学,学校仍然非常重视,校党委赵伟书记要求各部门必须保障好留校学生能在九江学院过好这个春节,并于元月29日亲自到学生三食堂视察了后勤处为留校学生难备年夜饭的情况。除夕中午,万家团圆之际,为了让远在他乡的留校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家一样的温暖,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极党委、行政的指示,精心准备了一顿团圆饭与留校学生共度虎年新春。事前饮食服务中心与学生多方沟通,将按照学生的家乡口味结合九江地域特色,专门制作一顿热勝腾地有情感的年夜饭。

后勤管理处、生命科学学院、护理学院、学生处,电信学院负责人和四位同学一起参加了午宴。席间,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祝愿留校学生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提醒他们春节期间多与父母联系,问候家人,在校利用假期好好学习,加强锻炼。参加午宴的各位老师一起给留校学生发放了节日红包和后勤处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当一盘盘可口美味的菜肴上桌,大家互祝新年快乐,师生谈笑不断,其乐融融,共度了一个温暖祥和的大年三十。

四位同学还与三食堂厨师班组合影,并对饮食服务中心的用心安排表达了感谢。同学们表示,今年虽然没能回家过年,但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下,这个“异乡年”温暖又感动,充实又快乐。

据介绍,除了这顿暖心暖胃的午宴外,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还将在除夕至年初三为留校学生提供免费的送餐服务,希望能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浓浓的关爱。

通讯员:刘沁 审稿人:姜东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