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新闻中心  
 
我校第十六届庆“三八”环校园健身跑活动成功举行
2022年03月11日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9日下午,校工会组织举办第十六届庆“三八”女职工环校园健身跑活动。来自全校各个单位部门的女职工近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场观看比赛并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时值阳春三月,春和景明。活动现场,参赛的女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4点整 ,环校园健身跑活动正式开始。天气温度较高,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一路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大步向前。

据了解,本次比赛总赛程3000余米,从主校区南门(起点)--(经教工食堂)--康乐路(挨二村边上)--青莲路(厚德楼东侧)--紫阳东路(逸夫图书馆东侧)--(经两南山门口)--田径馆北侧--紫阳北路--西门(终点)。比赛设立特等奖三名(前3名)、优胜奖35名(4-38名)、纪念奖若干名(完成比赛者)。最终,医学院陈惠、后勤管理处陈芳、体育学院张琳获得特等奖。

魏立平为获得特等奖的选手颁奖,并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校园跑活动,提高了自身的健身意识,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调整了平时繁忙的状态,缓解了工作压力。女职工们走下课堂、走出办公室,在属于她们的节日里,用最直接、最简单、最朴素的方式,共同用脚步在校园书写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华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