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举办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
2022年03月1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美丽校园建设,提高校园文明程度,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3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争先锋、走前列’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培训会。培训会特邀九江市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王慧 、何平桃、高乾翔到我校开展专题培训工作。

该培训会由王慧主讲。王慧老师通过PPT演示、互动问答等形式,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社会背景、历史使命、生活垃圾分类的要求和设施设置及常见的生活垃圾分类的标识等基本知识,重点对《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规定要求,高校餐厨垃圾的危害和处理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整场培训既有实践操作性,又有丰富的理论性。

培训会后,后勤管理处就推进我校垃圾分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认真学习,全面了解掌握垃圾分类标准和具体要求;三是积极行动,严格按标准要求积极落实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四是沟通协调,主动与政府职能部门联系沟通,及时掌握垃圾分类工作信息,与学校其他相关部门协调联动,扎实推进我校垃圾分类各项工作。

学校后勤管理处综合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质量监督办、濂溪宾馆、后勤内设管理岗管理员及九江庆祥物业公司骨干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通讯员:淦明南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