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2022年04月20日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4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422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主持,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内设管理岗一、二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东升传达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领学校党委赵伟书记和校纪委李广欣书记在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就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迅速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并结合高校出现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案示教,要求大家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对与会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政治监督;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一岗双责;三是强化廉政意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四是强化担当意识,夯实廉政纪律防线;五是强化落实意识,层层压实责任。

会后,姜东升代表后勤管理处与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内设管理岗一、二级管理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书、安全稳定和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通讯员:淦明南    审稿人:姜东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