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新闻中心  
 
倾心全意 只为你来——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备“战”迎新
2022年08月29日  

凉风未至、酷暑徘徊,又是新学期的临至。根据校党委与后勤处要求,九院后勤饮食服务中心提前布置、精心组织,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供餐各项准备工作。8月25日起,九院后勤饮食服务中心所有食堂开始正式备“战”迎新。

暑假还未结束,饮服中心便开始精心准备,力争全面做好迎接新生工作。饮服中心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上布置了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到位、核酸检测到位、防疫物资到位、行程码赣通码绿色到位,人员错峰就餐安排;各食堂做到餐具和炊具清洗消毒到位、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到位、环境卫生整洁到位、各项生产物资到位;各食堂积极丰富菜肴品种、推陈出新,温情开展各项服务,将推出各类迎新便捷服务、教师中秋双节光盘赠礼等各项活动。

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各食堂开学前的各项开学迎新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心全体员工将以十分的努力、百分的热情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暑假期间,饮服中心在暑假期间也一直坚持做好了全校留校师生、省运会志愿者等近3000余人的餐饮保障工作。今年暑假,全中心精选200余名骨干员工坚守学生一食堂、学生三食堂,努力克服各项困难,为前来就餐的师生们精心制作美食,满足了大家的餐饮生活需求。

通讯员:龙瑾瑾 许谊源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