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新闻中心  
 
情迎中秋 礼谢师恩 我校万余枚校徽定制月饼礼赠师生
2022年09月12日  

为响应国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进一步浓郁学校尊师重教的氛围,恰逢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我校后勤管理处举办了以“浔阳江畔匡庐月,九院丹枫桃李情”为专题的定制校徽月饼礼赠活动,为全校师生们送上了暖心的节日祝福。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活动的准备工作,开学以来,后勤管理处充分准备,为九院师生精心制作万余枚“校徽”定制月饼,并在中秋节期间免费发放,以送月饼的方式传递校园温情,营造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尊师重教中华传统文化的校园氛围。9月9日中午开始,凡是在教工餐厅用餐,并实现光盘的教职工,工作人员就为他们奉上了鲜花与月饼的组合伴手礼。9月10日,校园内各个学生食堂内,早已雀跃欣喜的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拿着“光盘”兑换着他们的专属定制“校徽”月饼。

美味的月饼虽只有一枚,浓浓的祝福却是满满入怀。“校徽”专属月饼造型为传统圆形月饼,印花包含多种样式,月饼的一面印刻有九院校徽以及校训“竞知向学厚德笃行”,九院“校徽”定制月饼“心”意满满。饼皮黄金澄亮、馅料鲜香满满、风味多样搭配,加上精心设计定制的校园图案包装,全校师生在精致传统的美食品味中,“竞知向学 厚德笃行”的九院校训已然在心底深藏。

近年来,我校后勤管理处一直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宗旨,用心用情为九院师生办好实事,保持着“乐在人后,勤于人先”的工作作风。后勤管理处通过“传统佳节惠师生”系列活动,不仅搭建起师生与后勤员工交流的良好平台,更将美妙的饮食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使服务育人的奉献精神自然融入到了校园文化中去,不断提升了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龙瑾瑾 许谊源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钟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