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新闻中心  
 
“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后勤管理处迎新餐饮服务保障
2022年09月20日 文:龙瑾瑾 

金秋九月、云高气爽,15日到16日,新学年迎接2022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在校园里全面展开。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部秉承“以生为本、规范管理,优质餐饮、持续改进”的工作理念,各部门通力合作,相互配合,热情地为新同学们准备了周到、优质、便捷的服务。

为迎接新同学的到来,饮食服务部提前做好各项物资储备,确保餐饮供应安全、卫生、充足。迎新前后,员工们无人喊苦都是满负荷运转,热情似火地为全校师生和新同学们奉上了热情、温馨的服务。九院后勤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迎新现场工作餐预定通知并每餐提前配送到位,校园内所有食堂在防控防疫错峰就餐的情况下立即安排布置了供餐时间的延长,并在报到期间为新同学们提供免费茶水供应和误餐盒饭供应。

后勤处各部门各食堂通力协同,以全心全意、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和实际行动,为新学年、新同学提供了温暖贴心的优质服务,营造了家一般的温暖,也践行了后勤“服务育人”的理念和宗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