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新闻中心  
 
我校对全校食堂、餐厅进行安全巡查
2022年11月28日  

小雪时节,犹暖乍寒。入冬以来,疫情尚未稳定,为了更加全面地做好校园饮食安全与服务保障工作,近日,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部组织食品安全员,严格按照饮食部6T质量管理体系和相关食品安全法规、规范的要求以及防疫规范,对我校全校食堂、餐厅进行交叉巡查。

此次安全检查对各个食堂原料储存区、粗加工区、烹饪区、备餐区、就餐大厅等功能区的存储要求、索证索票、操作规范、标识标贴、信息公示等多项综合性指标进行了查验,对所有未达标的流程立,要求限时整改。

巡查显示,我校饮食部各食堂各项生产、生活与防疫防控物资储备充足,能满足各种疫情防控情况下的校园饮食饮水生活物资保障需要。食堂工作人员秉承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不断丰富花色品种与特色服务项目,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服务。

通讯员:许谊源 王雅琼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陈月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