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2023校园年货节活动
2022年12月31日  

虎寒岁去东风暖,兔喜年来瑞气浓。随着春节的临近,校园内“年”味渐浓,12月20日开始,学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了2023校园年货节活动,用丰盛的年货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全体教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

年货节开始日,活动会场内洋溢着新春佳节的浓厚气息,生鲜肉类、坚果炒货、新鲜水果、家用电器、日常用品、水产海鲜等500余个品种,吸引了教职工前来采购。

为做好此次年货供应活动,后勤管理处饮食部多次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活动准备工作、对供货商严格要求、层层考察筛选;组织专人进行市场调研,确保商品优质优价;积极与供货商对接,确保货源充足;要求质检部监管供应全过程,确保原材料质量。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不断创新,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通讯员:许谊源 王雅琼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罗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