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新闻中心  
 
学校暖心助力考研学子 发送近4000份“助考爱心袋”
2022年12月31日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将在12月24日拉开大幕。为帮助我校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增强学生考研信心,鼓舞学生考研士气,学校倾心尽力、精心准备,为我校考研学子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12月23日,学校后勤管理处在校学生处的协同下为全校留校考研的学子送上“助考爱心袋”近4000份,用特别的方式为即将踏上考场的同学们加油助威。

据统计,今年我校留校参加考研的同学有近4000人。

学校后勤管理处工作及服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形式严峻的情况下,积极应对做好防疫防控,坚守服务岗位。饮食部为保障考研同学就餐,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前台饭菜保温,增加值班和巡查班次与环境的消杀。各食堂、餐厅都自行延长营业时间;食堂惠补窗口更是新增加花色品种,精心烹制,助力备战同学能量满满。

12月23日,后勤管理处在校学生处的协同下为全校留校考研的同学送上“助考爱心袋”近4000份,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当日中午,前来学校餐厅用餐的同学积极加入到为自己、为大家加油的签名活动中,大家纷纷写下为自己和同伴们加油祝福的话语。饮食部还为每一位签名的同学赠送了一份精美定制的小礼物(定制竹书签、定制木笔)。

“学校一直在大家身后默默支持着每一位留校考研的学子,让大家明白即使身处寒冬,仍然有一盏温暖的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有同学在收到助考爱心袋后表示。关爱考研学子,为学生办实事、送温暖的系列举措汇聚成了冬日里一股暖流,在彰显校园人文关怀和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同时,也鼓励了更多的九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勇拼搏,实现梦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