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新闻中心  
 
校领导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2月24日 文/淦明南 

2月22日,严平副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在后勤管理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后勤管理处姜东升处长主持。

会上,姜东升处长详细汇报了后勤管理处的开学重点工作、工作成效及存在的困难、本学期工作的目标和打算。

在听取汇报以后,严平副校长对假期前后后勤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致敬,对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表示理解,并对后勤管理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员工对岗位重要性的认知,当好“不上讲台的老师”;二是提高服务标准;三是强化担当实干意识;四是强化责任履职尽责;五是加强精细化管理;六是注重廉洁守住底线,自觉接受制度的监督,廉洁、团结、遵章办事,不断提供干部职工的素质和服务水平,让全校师生满意。

会后姜东升处长表示,后勤将全面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展现后勤人的风采。

通讯员:淦明南  审稿人:姜东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