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2023年03月09日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3月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主持,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内设管理岗一、二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东升传达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精神,就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迅速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并结合高校出现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案示教,要求大家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对与会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从严治党工作;二是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三是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四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专业水平;五是强化担当意识,夯实廉政纪律防线;六是提高标准,将“三会一课”落到实处。

会后,姜东升代表后勤管理处与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内设管理岗一、二级管理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安全稳定和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通讯员:淦明南 审稿人:姜东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