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新闻中心  
 
情暖“三八” 学校后勤管理处致敬九院最美的她
2023年03月13日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中午,学校后勤管理处在教工食堂准备了三百余份小礼物,感谢节日中还坚守岗位的“她”,向九院每一位最美的她致敬。

追梦新时代,巾帼心向党。当天,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每一位女教职工脸上洋溢的最美笑容,成为了九院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女同胞们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身于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中去,共同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许谊源 王雅琼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