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印刷厂开展宣传创文创卫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3月22日下午,印刷厂全体职工在五里厂区开展宣传创文创卫活动。活动中全体职工一起学习了《致九江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应知应会,市民公约》、《文明驾驶》等文件内容,并传达后勤管理处会议精神。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曾海波副处长强调今年是九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收官冲刺之年,更是决战决胜之年;我们既是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见证者,也是这座城市的守护者、受益者;我们应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从我做起,争当健康生活的传播者。发扬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优良作风;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不讲脏话,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文明养宠。

移风易俗,争当文明创建的引领者。弘扬时代新风,践行公民道德;崇尚个人品德,提升自身修养。

携手同行,争当文明实践的参与者。积极参与社区与学校开展的志愿者活动;遵守交通规则,骑车戴头盔,开车礼让行人,不乱停乱放;抵制各类不文明行为。

最后,活动再次强调后勤管理处印刷厂全体职工应遵守九江市市民公约,争做一名文明市民;要应知应会,在做调查问卷时积极配合,认真答卷;做到知行合一,为建设九江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何小婷 庄丽莹 审稿人:曾海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