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餐饮管理与食品安全监督自查工作
2023年04月07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后勤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后勤管理处成立餐饮管理与食品安全监督自查组,进一步完善深化校园餐饮管理工作日管控、周巡查、月自查制度。

日常食品安全与生产操作管理以各食堂各部门为主体,按照饮食部6T质量管理制度开展各项管控工作;每周以各食堂经理与班组长为主体,按相关食品生产与运营制度与要求开展自我巡查;每月,后勤饮食部、质监部等部门组成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自查组严格按 《食品安全监督动态评定表》对食堂餐饮工作逐项开展检查与考核。

检查时,对于相关不合格项,自查组将严格责令责任班组立即进行整改(限期、限人、复查)到位,并处理责任人,如发现问题原材料,责令立即退货、销毁处理;对自查中发现的其他食品安全风险及不符合项,责令食堂或班组立即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不符合项的后续流程与后续可能产生的食品安全的进一步发生。

一直以来,餐饮管理与食品安全是我校安全工作的重点,是后勤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我校工作顺利进行的保障基础。做好各项后勤管理工作,才能为九院师生营造更加健康舒心的学习、工作与生活环境。

通讯员:许谊源 王雅琼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