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特色厨师招聘考核的通知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新闻中心  
 
九江学院第十七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开幕
2023年05月22日  

5月20日上午,由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美食爱好者等协会协办的九江学院第十七届校园美食文化节拉开帷幕。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美食文化节开幕。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参加开幕仪式。

此次美食文化节是我校师生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美食节暂停2年后的第一个美食文化节。

在美食文化节主场学生三食堂一楼大厅内,各食堂的厨师们纷纷拿出自家绝活,一百六十种各色美食精彩呈现,供师生品鉴。从现场制作的精美特色菜到天南地北的地方菜,从中式糕点到西式美食,餐厅的每一个角落都氤氲着烟火的温度。精湛的雕刻技艺和精巧的加工摆盘设计充分体现了美味与创意的融合,让到场的学生直呼过瘾。

“手撕羊排好吃,快去尝尝”“油焖小龙虾看起来真香” “不出校园就能吃到这么多美味,实在是太棒了,我们太有口福了!”来自四川的2022级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张敏强说,“香麻口水鸡让我尝到了家乡的味道!”师生们有序排队,在各个区域前驻足流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学校食堂每天都有海量的师生前来就餐,食品安全是底线,我们也一直致力于守好这条底线,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营养健康的美食。”后勤管理处饮食部负责人介绍了此次美食文化节的相关情况。

在品尝各色美食后,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水果平盘、包饺子比赛等现场活动。

一年一度的“校园美食文化节”不仅是学校师生员工相互沟通互动的桥梁,也是学校后勤饮食部多措并举为全校师生员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餐饮生活环境,精心为全校师生奉上的一场“欢乐盛宴”。

通讯员:许谊源 王雅琼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