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新闻中心  
 
学校后勤管理处开展低温雨雪天气安全隐患排查
2023年12月20日 刘见见、王雅琼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管理工作,及时有效地防范和处理意外事故,最大限度地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和出行安全,12月1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成工作组对学校食堂、员工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针对这次降雪降温天气,检查组从师生进出食堂、饮食安全、水电安全、消防安全和冰雪灾害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排查,特别强调要做好师生进出食堂台阶的除雪除冰和防滑工作。排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记录、梳理、归类,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相关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排除了食堂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了食堂的安全防范措施。


   

     此次排查活动对学校后勤的安全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后勤管理处会继续认真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做到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