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精心准备迎开学 全力护航新学期
2024年03月03日  

近日,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和师生校园生活正常运行,后勤管理处就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

2月26日,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全体到岗,即时对食堂餐具、厨具,操作间、库房、售饭窗口、餐厅及周边环境的卫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和消毒,并对“有害生物”可能滋生和活动的重点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对食堂设备设施使用情况逐一检查,排除安全隐患。2月28日,后勤管理处聘请专业有害生物防治单位对食堂全体员工进行了相关“三防”防治与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特别是鼠患防治和学校食品安全风险排查等内容,进一步强化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

2月28日,后勤管理处组成跨科室检查小组对全校食堂进行了大检查,深入食堂各个角落实地查看环境卫生、仓库管理等重点环节,重点检查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食品原材料检验检疫及溯源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存放与仓储、餐具消毒、食品留样、明厨亮灶等相关规定落实情况。要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必须在食材采购、加工程序、环境卫生、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等各个环节严防死守,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确保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健康安全的餐饮服务。

刘见见 王雅琼/图文

责编:向真 审核:姜东升 汪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