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特色厨师招聘考核的通知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电梯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为了加强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普及电梯安全知识,倡导安全文明乘梯,提升全民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乘梯安全”的舆论氛围,根据《九江市“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25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电梯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九江市电梯应急处置指挥中心、濂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我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曾海波参加了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通过开展安全知识宣讲及安全知识视频讲解,发放宣传单、海报展示等多种形式让同学学习了解关于电梯安全的理论知识。活动邀请同学现场参与体验以及观摩电梯故障、困人紧急情况求救及等待救援过程,理论学习与课外实战相结合,使同学们学会沉着、冷静面对紧急情况。从而达到“关爱生命,关注乘梯安全”的活动目标。

大学生作为步入社会的新鲜血液、未来社会发展的主力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利于广大大学生群体了解了电梯基本安全使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九江广播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