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特色厨师招聘考核的通知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党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9年11月11日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委组织党员到湖口县参观已退役的九江舰、杨赓笙故居和杨叔子院士事迹展厅,实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看到昔日的英雄舰艇,大家无不感到兴奋激动,纷纷拍照合影留念,通过参观让大家初步了解了海军军事科学知识,拓展了视野,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爱国意识。在杨赓笙故居,全体党员在缅怀革命先驱卓越功勋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1986年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以九江城市名称命名“九江舰”(舷号516)。“九江舰”是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053H(江湖1级)导弹护卫舰,1975年12月服役,多次参加全军、海军、舰队组织的重大演习及海上巡逻、护渔护航等急难险重战备任务,并表现出色,屡建功勋。2018年6月12日,“九江舰”光荣退出现役。2019年7月20日,“九江舰”荣归故里,回到九江的怀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