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特色厨师招聘考核的通知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新闻中心  
 
我校当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专会”常务委员单位
2020年01月14日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伙专会”)换届大会暨全体委员会议在昆明召开。来自全国教育系统后勤战线伙食管理工作领域近90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伙专会”第二届常务委员、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单位,我校当选为常务委员单位。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沁参会,并当选为第二届“伙专会”常务委员。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专会”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下设分支机构,是全国从事各级各类学校伙食管理和研究工作单位。我校第二次当选为常委单位,这是高校后勤协会对我校饮食服务工作的高度认可,相信在新一届伙专会的带领下,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会继续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不懈努力,续写我校伙食管理工作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