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特色厨师招聘考核的通知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新闻中心  
 
后勤成功举办“优质惠民”教职工新春年货节
2020年01月14日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方便广大教职工采购年货,解决年货购置烦恼。1月6日至10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了“优质惠民”教职工新春年货节活动。

为了做好此次年货活动,饮服中心多次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活动准备工作、确定品种;组织专人进行市场调研,确保价格优惠;积极与供货商对接,确保货源充足;责令质检部监管供应全过程,确保原材料质量。本次年货节供应产品丰富、品质优越。知名品牌如麦德龙超市、星海家电、蒙牛乳业、燕之坊、礼涞地方特产等;共计推出品米、面、油、奶制品、干货、调味品、速冻食品、特产礼盒、家用小电器等近百余种品种;推出商品的售价基本低于校外商场超市价格,真正惠利教职工。饮服中心还为教职工精心准备了“砸金蛋”现场抽奖环节把年货礼包带回家,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今年的“年货节”,较以往时间更长、品种更多、质量更好,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一直以来,饮食服务中心秉承服务理念,以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立足点和出发点,立足本职,不断创新,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后勤保障。同时饮食服务中心注重发挥部门优势,通过每一场活动将九院后勤的育人情怀定格在全校师生心中,落实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在贯穿新春主题的同时,让广大教职员工感受到的不止是浓浓的年味,更有大家对幸福生活的期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