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特色厨师招聘考核的通知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赵伟检查指导学校社区和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4月03日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2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伟看望慰问了我校社区和后勤工作人员,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赵伟首先来到学校社区,看望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干部职工。在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汇报后,赵伟查看了值班登记表,询问了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对社区干部职工坚守抗疫岗位、履行工作职责表示慰问。

赵伟指出,学校社区住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和家属,住户相对比较集中,社区抗疫工作繁重复杂。学校有关部门和社区要强化属地责任和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加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力度。社区工作人员要耐心细致地做好防疫和排查工作;对于返校人员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特别是对疫情重点地区的返校人员,要体谅他们曾面对的心理压力,切实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随后,赵伟来到学校防疫物资仓库,实地查看了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的汇报。

赵伟强调,学校教师学生人数较多,开学准备工作和防控物资储备有一定压力,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把工作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预案要以实战状态为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多研究、多推敲,责任要落实到个人,措施要有可操作性。学校每天需要消耗的物资数量,相关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学生分批次用餐的转场时间控制等都要模拟开学状态。开学后,后勤保障和学生管理工作压力较大,可以考虑从机关抽调工作人员充实到一线。学校各个部门应该尽量把问题和困难估计得更严重一些,把工作措施考虑得更细致一些,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学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和社区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