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特色厨师招聘考核的通知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新闻中心  
 
疫情当前,敢为人先——后勤管理处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
2020年04月03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关于印发<九江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后勤管理处积极行动,采取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密切关注,积极防控。

领导重视,分工明确。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坚持每天进行校园巡查,对饮食饮水、环境卫生等重点环节加强监管监控,积极部署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责任落实。按照学校要求,指定专人每天对疫情防控排查情况进行统计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后勤管理处各部门每天安排人员值班,严肃值班纪律,做好值班防护工作。

细化工作,保障到位。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筑牢思想防线。后勤管理处及时在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上传下达学校和处务各类文件精神,做到疫情当前,宣传不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日报告制度,对全体后勤员工进行跟踪摸底,做好员工思想工作及个人防护,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是做好日常工作,夯实后勤保障。1、饮食饮水保障工作有序开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准备食堂、宾馆等开学物资;积极联系采购一次性口罩、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改变原现场到市场询价方式,多采取网络询价和微信询价方式进行市场调研,防控不必要的疫情风险。年前对污水处理厂进行了清洗消毒。2、做好保洁人员的防护措施,安排废弃口罩处置点,对于废弃口罩每日安排专人进行处理。购买了酒精消毒液对户外场所和清运垃圾车做消毒处理。要求保洁人员对外围环境清扫到位,不留卫生死角,特别是垃圾桶每日要清理彻底。3、接待工作严谨细致,年前,客人入住濂溪宾馆时须告知事由和来源地,并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入住。为防控疫情,宾馆现已暂停对外营业,仅安排值班人员值守。

三是强化疫情监控,确保校园安全。对直接接触食品人员进行严格消毒,并做好体温检测登记,正确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护措施。质检人员加强对各操作流程的检查,确保饮食饮水卫生安全。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按照学校的决策部署,组织专业消杀人员对全校办公场所、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同时,进一步完善学校开学期间应急预案,与各部门一道齐心协力、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