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特色厨师招聘考核的通知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HACCP体系认证及培训
2021年04月14日 后勤管理处 

4月14日,后勤管理处聘请深圳华测集团高级鉴定讲师到我校进行HACCP体系认证及培训,后勤处饮服中心、质检办、濂溪宾馆等部门一、二、三、四级岗位专业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与培训活动。

培训老师对HACCP管理体系认证的意义、认证的标准、原理步骤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对通过建立体系提升食品安全整体管理水平给予专业建议。“对于大部分尚未接触体系认证的与会人员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启发。”参与培训的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HACCP体系不仅能够提供专业的风险评估分析,还能制定相应的处理方案来保障全校师生饮食安全。此次认证及培训后,我校学生一食堂和艺苑餐厅将接受严格的检查及体系认证。

通讯员:龙瑾瑾 审稿人:刘沁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