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新闻中心  
 
校领导到食堂检查指导食品卫生安全 与学生共享美好“食”光
2024年03月22日  

为扎实做好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压实学校食品安全责任,学校积极实施校领导陪餐制度,切实保障师生用餐安全,守护“舌尖上的安全”,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卫东深入我校丹枫园学生一食堂,与师生一起就餐,了解师生对餐饮的意见和建议,检查指导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开餐前,鲁卫东对就餐环境、食品加工、餐具洗消、食品留样、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就餐高峰期的座位、饭菜份量、价格和质量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陪餐过程中,鲁卫东与就餐师生进行了交谈,了解其在校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重点询问食堂的饭菜质量、价格、营养搭配、就餐环境和服务质量等情况,切实关心师生的就餐安全与营养健康、需求和感受,及时解决用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陪餐结束后,鲁卫东评价了学生食堂当日饭菜,将饭菜质量及学生反馈的意见一并写在了陪餐记录表上。鲁卫东强调,后勤管理处要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不断提升餐饮服务水平,确保学生食堂安全卫生、品种丰富、饭菜可口、营养均衡、价格合理,让学生吃得开心、吃得放心、吃得健康、吃得实惠。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责任,不断完善餐饮监管机制,严把质量关,坚决守护好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